Darling Star

start from the bottom

© Darling Star
Powered by LOFTER

【有时候】(18)

陆定昊是被林彦俊摇醒的。

“我的……老天野啊!”林彦俊一打开家门就惊呆了。

屋里……乱得前所未有的可怕。

“小偷哇!”

他大睁着眼睛脱了鞋小心翼翼顺着房间的墙壁走,打算先看看丢的东西多不多,好保留证据痕迹,然后报警,然后……

发现了在客厅的沙发上沉沉睡去的陆定昊。

腾地一下一团黑火就被点燃了,烧得他头顶冒烟。

“起来啦,你在我家里干什么啦!”他粗暴地摇着陆定昊,“你给我起来!靠!”

陆定昊睡眼惺忪,抱着枕头坐了起来。

“是不是尤长靖把钥匙给了你?是!不!是!”

“……”

他还没睡醒。

“我就说我要回来尤长靖非拦我在北京多待两天……”林彦俊咔咔咔掰响了指节,“原来是因为你!”

“……”

陆定昊不说话,瞪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他。

“你为什么不回自己家?!”

“……好久没回去啦,懒得打扫……”

“我……所以你就来祸害我吗?”

“尤长靖说你这东西少地方大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林彦俊只想打人,“今天你必须跟着我收拾,不然有你好看的!”

“哼……”陆定昊撅起嘴,“知道了啦……”


两个小时后陆定昊再次摊在客厅沙发上。

“完了吧……饶了我吧……”

林彦俊倒了杯热水,放在陆定昊跟前。

“说吧,怎么突然一个人跑出来。”

陆定昊眼神黯淡,他什么都不想说。

他想起上周五晚和董又霖第三次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视频通话,不欢而散,然后自己一个人偷偷收拾行李跑了出来。

“我好累呀。”


“所以你们有好好谈吗?”

“有啊,就想的不一样啊。”陆定昊把头埋进枕头里,“我好不容易跑过去去探班五分钟,人家觉得‘感动啊就是你太辛苦了,以后这种情况我们视频就行’。”

他阴阳怪气地模仿着董又霖。

“……”林彦俊觉得哪里不对,“你们这哪里有好好谈谈啊……”

“我现在真的跟他说不到一块去,他就觉得我作,事多。”

“唉——”林彦俊叹了口气,“我……”他刚想说自己回来的目的又觉得不对。

不能跟陆定昊说。

他想,Jeffrey也是很倔强了,倔强到呆板,倔强到近乎铁石心肠。

就为了那个惊喜。


陆定昊正趴在沙发上唱《水星记》。

“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
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”

看着真让人心疼。


但听到陆定昊的歌声,林彦俊觉得,这两个人,怎么可能分得开呢?


《水星记》这首歌对陆定昊来说意义非凡。

第一支送给粉丝的个人mv,两天的拍摄。

无数次在直播和节目中深情翻唱过的歌。

熟悉的旋律和歌词,饱含各种青春岁月里复杂纠结心情,以及那些匆匆掠过的晨曦夜风,还有在他心里来来去去的人影。

还有……还有……每次唱都会想起的那个他。


那个他,那天和林彦俊排练《爱你》的间隙,在翻来覆去地看陆定昊的《水星记》MV。


***


【用了水星记的梗,请wfjj不要r我,我也爱小芙,也喜欢小芙的翻唱和MV】

【毕竟好不容易自己写的文里用的歌被蒸煮出了美美的mv,实在是想cue】

【cp圈地自萌,我们不上升蒸煮,不上升啊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