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ling Star

start from the bottom

© Darling Star
Powered by LOFTER

【俊佳】【The Sea in Your Eyes】(2)【架空,部分ooc】【本节彦坤客串】

The sea in your eyes——Nuria Graham(点击听歌)

林彦俊走进咖啡馆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窝在椅子里的Justin,所以才会看也不看地在自己“专属”的座位上坐下。

哦,小孩子啊。

现在起身就走会有些尴尬吧,那就……

“抱歉刚刚没有看到你,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

Justin已经被眼前的美貌震晕,对方说什么那就是什么吧。

他呆愣愣地点点头。

男子的眼睛看住他,仿佛是在恳求又仿佛是在霸道地宣示主权:

“我就是告诉你一声,我想坐哪就坐哪。”

他匆忙低下头,不敢和对方对视。

有种无可置疑的美和宽阔,在那双眸中展开,那里海潮轰响,天光云影飘忽。 

“荒凉而光明是那大海。”

Justin想到了这句话,出自哪里呢?

哪里呢?

 

“吱吱——”手机振动提醒Justin,你的怪胎帅哥已上线。

13:05了。

他慌忙接起视频电话:“我挺好的。”

“……你这背景……第一天就跑出去玩……”

“咳咳,反正我挺好的,下午就回去了。”

这时候服务员端上了林彦俊的咖啡,并和他闲聊了两句。

蔡设计师听到了些什么,脸色一变。

“你到底在哪?”

“我……就……一个咖啡馆啊……哎呀你少管我!”

蔡设计师想想,可能就是巧合?巧合也没这么巧的吧,罢了,多说无益不能暴露自己。

“下午规定时间前必须给我回家啊,否则我打电话告诉你姐!”

“好好好!我知道了还不行嘛——”

 

林彦俊当然知道蔡设计师为什么突然紧张。

蔡设计师叫蔡徐坤,是他分手三个月的前男友。

但他只是不动声色地抿了口咖啡,好奇地打量起眼前的这个小朋友。

倔强的眼睛,鲜嫩的皮肤,早熟中带着拙稚。

很可爱,也应该很可口吧。

但和我无关啦,一切都是巧合而已哦。

 

Justin挂了电话,大喝了一口眼前的咖啡。

尴尬的沉默。

他一边装作喝咖啡一边偷偷欣赏眼前男子的美貌。

那下颚线的角度,可以用来切割自己的心了吧。

这样的人,是真实存在的吗?

轮廓硬朗五官阴柔,双眼暗藏一整个世界的跌宕起伏,看不尽的旋涡……

太吸引人了吧。

我一定要认识他。

林彦俊已经发现Justin在偷看自己,忍不住笑了,显出酒窝。

“天哪他还有酒窝!”Justin在心里尖叫了不下十遍。

我一定要认识他。

 

“你好……我……我是Justin。”

“你好呀Justin,我是Evan。”

 

这算是认识了吗?

我下一步该干啥?

Justin又沉默了,只好继续装喝咖啡的样子。

“你今年……多大了?”

“我……”Justin刚想回答就有点不太高兴,小瞧我吗,“我十八了。”

“我猜你顶多十六岁啦,是不是?”

“……”他只好点点头,又觉得自己不能白白暴露年纪,就接着问道,“那……Evan哥哥今年多大呢?”

“我二十三啦。”

和我差七岁,会不会有代沟?

“好老。”报了被猜中年龄的一箭之仇。

“呵,”林彦俊轻笑一声,“哪有啦……”

 

之后林彦俊从手包中掏出一本小说读了起来,Justin则玩起了手机。

他想装作不在乎眼前人的行为,显示自己也有自己的事要做。

但孩子毕竟还是孩子,他忍不住问了一句:“你在看什么书呀,Evan哥哥?”

林彦俊看了眼读到的页数,合上书递给了他。

“《你好,忧愁》?”

“你想看吗?”

“是关于……什么的呀?”

“关于夏天。小孩子不能看的哦——”

“我……不是小孩子。”

 

这小子,口口声声强调自己不是小孩,眼神动作却无一不透着“未成年”三个字,倒真是反差得可爱。

 

Justin随便翻开一页,看到的是对女主角“我”和男友make love的叙述。

他的脸瞬间红到脖根。

但Evan在看我呢。

于是他告诉自己“我不能输”,就强装镇定,往后翻了好几页,努力显示出“我读了我还读进去了”的样子,但其实眼睛都不知道该停在哪里。

他紧张到手心沁出了汗。

 

小男生的反应实在有趣,林彦俊专注地看了起来。

怎么有点……想继续了解他呢?

但这时候前男友蔡徐坤的话就蹦出来了:“你可别用这张脸祸害别人了。”

罢了,差七岁呢,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“我要走啦,”他说着站起身,拉上手包的拉链,“书就送给你吧。”

“等等……”

Justin还没来得及反应,眼里就只剩林彦俊的背影了。

这人……怎么这样啊。

你这不是让我,根本忘不了你了吗?

“Evan……”

从今天开始,Justin有一片专属海域,荒凉而光明,海水深蓝,表面波澜不惊内里翻滚不息那种,就叫这个名字了。

***

【我也没想到能搜到歌】

【我又来重新编辑了,这歌我循环了一天了,决定以后更这篇都放链接】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6 )
TOP